芸唐

在写了在写了

  首先,我在这里对乡秀树的扮演者团时郎先生的离去表示哀悼,感谢您为我的童年带来优秀的作品,再见了乡秀树,再见了奥特曼。

  各位观众朋友们,几日不见甚是想念,关于特利迦补完计划已经发布两集了,两集的内容并不算长,因时间问题平时的事情比较多,写的内容就比较少,当前来看其实效果不算显著,观看的人数也并不算多。也许是新人缘故,流量就比较少,但之后只要有一个人看我还是会更新下去。

  此外,考虑到我时间的安排,特利迦补完计划会在每周天进行更新,之后还会出一下简单的解析,来向观众解释一些不懂的问题。

  以上是关于当前对特利迦补完计划的安排,那么现在正式开始本篇的正文。

  这两集的名字跟预告中并不一样,之后可能仍会出现这种情况,但剧情走向是没有问题的。

  第一集题目采用了《迪迦奥特曼》第一集的题目《发光的迪迦》,这是我个人的一个小小的致敬。第一集出现的怪兽也正是哥尔巴,这里的哥尔巴也延续了迪迦中要破坏石像的设定,但在文中并没有哥尔巴对金字塔的直接破坏。在文中我把剑吾与亲人的羁绊进行了一番描写,把剑吾的形象更偏向于一个普通人,因很多人在这种事情发生后都会具有恐惧,没有谁能当天生的英雄。在特利迦战斗的场面呢,也是使剑吾有一种惊奇,这些更加常态化的设定我觉得更能凸现出剑吾在作为一个普通人时丰富的情感,有利于更好地树立他的形象。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去战斗,只是想要保护亲人的那种强烈愿望。

  第二集则是要开始增加重要的人物,如反派黑暗三人组,精英胜利队。在个人新的设定下改为特利迦的光明力量是和迪迦一样从黑暗巨人那里转化而来。达贡的设计我个人觉得应该更偏向于一个莽夫,这样和希特拉姆做对比时可以更好的展示两人的身份,而不是像tv那样迷。希特拉姆的颜色也是在考虑后决定设定为紫色,也是为了致敬。别问,问就是致敬(素描.jpg),在希特拉姆的设定上又小添一笔,吐槽的能力希望让他的形象更生动。这里对卡尔蜜拉的设定也改了,tv中的卡尔蜜拉纯纯恋爱脑,这里我更希望她是个有着宏大志向的反派,突出她的气质,而不是某尸体写的勾八疯批怨妇,所以大家放心,卡尔蜜拉在之后是不会犯病的。

  在精英胜利队的设定中也是进行整改,因为你想,一架飞船上一共就那么几个人,完了两个科学家和一个千金整日冲在前线,有着肌肉的猛男和有实力的队长等四个人全坐在司令室里,就,挺诡异的。之后对无人机的整改,因为你这无人机就没之前跳伞啦,坠机变身啦这一系列的老文化,感觉缺点味,你都整防卫军了那之前传统的手艺活不拿出来是不是缺少诚意。之后也会对每名队员出一集单元回,用来塑造形象,然后描写他们之间的羁绊,这样使他们是一个拯救世界的团体部队而不是一群精神病院的病人。

  关于设定就说这么多,主要是字数也差不多水够了,关于下一集《一小时的恶魔》题目是会不改变的,但怪还是熟悉的问道,同时引出伊格尼斯,剧情方面还是做了一些整改,不过放心,这次的结名就不会当唐僧了,至于像什么三角恋,男同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不会出现,剧情不发病,也请大家持续关注和喜欢下去,你们的点赞推荐就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