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唐

在写了在写了

第二集 因何而战斗(2)

  循着声音望去,人群早就逃散完的广场上,只有一对母女仍留在原地,断裂的树木压住女孩的双腿,用尽全力抬不起断木的女人撕心裂肺地发出求救。
真中剑吾没有犹豫,用出全力跑过去,帮助女人奋力抬起断木。
“精英胜利队的大哥哥,救救我。”被救出的小女孩受到惊吓,只顾的哭喊。
“谢谢你。”女人抱起女孩快速跑离。
“心,为什么,为什么我要犹豫!保护这些没有力量的人们,这不就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做的吗,明明是我能做到的事情,为什么要去犹豫!死,死又怎么样,反正我早就在火星上死过了,有什么怕死的!”
真中剑吾发出嘶吼将之前的恐惧压制,将紫色u盘插入胜利海帕枪中,高举起胜利火花菱镜,扣动扳机。
特利迦奥特曼,复合型
神圣的白色光柱出现在城市中,充满神性的巨人从光芒中浮现出身形,红色的恶魔感受到他的存在,不再追向战机,转身挥动双拳冲向闪烁光芒的巨人。
“特利迦!”
特利迦迎上达贡的双拳,压倒性的力量从双手上传来,很快身体就承受不住跪下地来。
“好强的力量,我真的,战胜不了他吗…”
巨大的力量带给真中剑吾窒息感,双臂仿佛就要断裂。
无数光弹击中达贡的后背,迫使达贡放开特利迦,转身抵挡伤害,特利迦也呈此喘息,与达贡拉开距离。
“看来,并不能跟他硬碰硬。”双臂的疼痛感让他不敢再和达贡正面硬刚。
面对再次冲过来的达贡,特利迦发出光刃,却被达贡的双臂装甲尽数格挡,闪避不及的特利迦被达贡狠狠地撞在一栋大楼上,楼体承受不住特利迦的重量,直接粉碎,特利迦重重摔倒在地,不等特利迦反应过来,达贡将特利迦双手举起丢向前方,特利迦的身体再次撞倒一栋大楼,躺在废墟中。
全身的剧痛让特利迦动弹不得,面对再次冲来的达贡却没有力量起身。达贡用双臂格挡着人类的攻击,右脚不断踩在特利迦的身体上。
真中剑吾感觉全身的骨头都要断开,眼看着达贡不停地践踏自己的身体,用不了多久,自己就会死在达贡脚下。
“我不能死,如果我死了,就没有人能保护这颗星球,这里的人们,我要阻止灾难,我需要力量来对抗这个家伙,力量,我需要力量!”
特利迦爆发力量,双臂交叉格挡在胸前,将达贡的脚缓缓向上抵去。随着真中剑吾对力量的渴望,红色的光芒从达贡身上涌向特利迦,特利迦头上的水晶并发出红色光芒。
真中剑吾的眼前出现一道红光,伸手抓去,一枚红色u盘出现在手心,真中剑吾将红色u盘插入,扣动扳机。
特利迦奥特曼,力量型
特利迦身上的颜色变成赤红,真中剑吾感觉身体里有源源不断的力量正涌现出来,之前身上的伤痛也随即消失,双臂集中力量,将达贡掀翻在地。
达贡重新站起身,不可思议的神情充斥着内心,自己的力量并没有减弱,可眼前的特利迦确确实实是在他的身上得到的力量。
曾经的记忆浮现在达贡脑中,三千万年前,特利迦正是夺取了自己的力量,才将自己封印。
“可恶,把我的力量。还回来!”达贡愤怒地冲向特利迦,再次挥出双拳。
这一次,特利迦正面迎上达贡的拳头,在这次角力中特利迦占了上风,将达贡直直逼退。
推开达贡的双拳,特利迦将力量汇聚在右拳,红色的光芒围绕在右拳,蓄力一击命中达贡的前胸,将达贡击倒在地。
特利迦再次凝聚力量,双手在胸前聚成红色光球,准备将达贡就此消灭,突然一道紫色身影闪过,命中特利迦的后背,打断了蓄力。
特利迦扭头看去,希特拉姆正坐在一旁楼房上,擦拭着臂刃。
“真是好久不见,我的朋友,不知我的力量,在你那里还好吗?”
希特拉姆再次闪身到特利迦身前,特利迦一拳挥出却被希特拉姆轻松躲开,随后希特拉姆又是一击,命中特利迦的手臂。
“好快。”
希特拉姆不断闪身,高频率地攻击特利迦的身体,跟不上希特拉姆的速度,特利迦只能不断尝试格挡,但希特拉姆的速度太快,从不同的角度攻击特利迦,全身再次出现疼痛感。
“速度,我需要变得更快,必须跟上他的速度,可是抓不到他,要怎么才能攻击到他…”
沉思中,一个大胆的想法逐渐出现,真中剑吾决定去赌一次。
当希特拉姆再一次刺向特利迦,特利迦没有格挡,主动迎了上去,使希特拉姆的臂刃刺入自己的身体,然后紧紧抓住希特拉姆的手臂。
“抓住你了!”
“什么!”
被特利迦抓住手臂,任凭自己怎么使劲,右臂都无法动弹。
“该我了!”红色的光芒再次环绕手臂,汇聚力量的一拳狠狠命中在希特拉姆胸前,被击中的希特拉姆高速倒飞出去,正好撞到刚起身的达贡,受到达贡的缓冲,两人很快停下。
“这是…刚刚命中那家伙的时候…”顾不得身体上的疼痛,真中剑吾伸出手抓出紫色光芒中的u盘,将红色u盘退膛,插入紫色u盘,扣动扳机。
特利迦奥特曼,空中型
特利迦额头水晶发出紫色光芒,双手交叉脸前,向下摆臂,从水晶中发出的光芒很快遍布了全身,特利迦的身体变为紫色。
真中剑吾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轻盈,动作更加灵活。
真中剑吾深知乘胜追击的道理,希特拉姆刚站起身,特利迦的攻击就到了,而敏捷的希特拉姆反应迅速,立刻躲开,但憨实的达贡就不是很幸运,特利迦的攻击正击面门,再次倒在地上。
“黑暗巨人的脸都要你丢光了。”
希特拉姆习惯性地贫嘴后,亮出臂刃,与特利迦在空中高速碰撞。
两道紫色光影在城市上空快速碰撞又分开,两人在空中打的不可开交,但特利迦明显更快一些,希特拉姆不时会受到特利迦的攻击。
一番交战下希特拉姆终于顶不住了,回到地面,拽住刚站起身的达贡。
“达贡,一会我牵制他,你乘机给他一拳,我们两个一起上,我不信他能同时兼顾的了我们两个人。”
“好。”
说完,希特拉姆再次超高速冲向特利迦,两人再次碰撞起来,但明显不同的是,这次希特拉姆只是进行躲避和防御,没有进攻,并不断降低高度,呈特利迦急于进攻时,一刀斩在特利迦之前的伤口上。
身体上的伤口再次被击中,剧烈的疼痛传来,特利迦险些丧失行动能力,稳住身型注意着希特拉姆随时而来的攻击的同时从空中落下。
还没站稳,一旁的达贡一拳轰在特利迦身上,特利迦整体倒飞出去。
废墟中特利迦挣扎着身体艰难地爬起来,疼痛感,麻痹感遍布全身,胸前的蓝色菱形宝石也开始闪烁红光,真中剑吾明显感觉到浑身的力量正在不断地流失。
“达贡,你为什么不继续攻击?没见他快不行了吗?”
空中落下的希特拉姆十分不满,忍不住地贫嘴。
“你前面说让我乘机一拳。”
“对啊,那你为什么不继续攻击。”
“你说的一拳啊我照做了。”
看着眼前四肢发达头脑好像并没有随四肢发育的达贡,希特拉姆一时语塞,而这时的特利迦在他眼里已如风中残烛,现在是扛不住他们的下一轮进攻的。
“等等,你们两个。”蓝色的光鞭缠住两人身体,阻止了他们的下一步行动。
“卡尔蜜拉,他我很快就能拿下的。”
希特拉姆甩开光鞭,妄想再冲上去,但还是忍住了冲动。
“希特拉姆,这件事情我们还不能着急,毕竟,我有了一个不小的发现。”
顺着卡尔蜜拉手指的方向,两人看到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正握着胜利海帕枪对准自己。
“哦?幽莎蕾?看起来还没有觉醒,我想,我又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希特拉姆饶有趣味地收起臂刃,打算离开。
卡尔蜜拉甩出光鞭,缠绕在特利迦身上,将他捆得结结实实。
还没反应过来的真中剑吾发现身体无法动弹,眼睁睁看着卡尔蜜拉走到自己身前
卡尔蜜拉伸出一只手撩住特利迦的下巴,贴近面部观察了一下,然后凑到特利迦耳边,轻声说道:“至于你,我亲爱的特利迦,我迟早会把你带回我的身边,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做完这些,卡尔蜜拉收回缠绕在特利迦身上的光鞭,同希特拉姆和达贡一同进入黑暗之门里。
“等等!”真中剑吾仍想追赶,但浑身上下已经彻底失去力量,重重地倒在地上,随后特利迦的身体开始消散成光粒子。
真中剑吾从废墟中缓慢爬起,前面的一战使他的身体到达了极限,身上的伤口正流着鲜血,剧烈的疼痛感从伤口处传至全身,使真中剑吾不敢动弹,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喂,你哪里受伤了,还好吗,前面辛苦你了,坚持一下,医务组马上就到。”
恍惚中,真中剑吾看到一名身穿校服的男子将他扶起,并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胜利海帕枪和u盘。
随后真中剑吾只觉得两眼昏黑,晕倒过去。

评论(4)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